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国王首发PK:影帝再斗汤普森 小布左右胜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1日1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胜6负的火箭将在主场迎战5胜6负的国王,两队在14日曾进行过一场恶战,火箭最终100-109输给了国王,不过那场比赛是在萨克拉门托进行的,而这一次回到丰田中心,在两队均是“背靠背”第二战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火箭能否成功复仇呢?

  经过5个位置的PK,火箭内线面对身高、力量和运动能力均很出色的哈维斯和汤普森,海耶斯和斯科拉依然面临着重大的考验,而阿里扎、布鲁克斯可能会成为比赛的胜负手。

  中锋:海耶斯PK哈维斯

  海耶斯本赛季场均6.3分、7.1个篮板,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但国王中锋哈维斯更胜一筹,他场均10.1分、6.9个篮板,而且2.15米的身高比海耶斯高出17公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