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家军抵杭州专心练射门 积极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21日10:07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奔波,中国国家队一行于10月20日下午抵达杭州,开始真正意义上的备战训练。

   据记者了解,20日傍晚,国足主帅高洪波把所有的队员分成两组专门练习射门。高洪波对射门的要求也不复杂,但这一次射门练习的时间格外长,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显示了高洪波率队获胜的信心。

   对中国队而言,只要在11月22日的主场比赛中击败黎巴嫩,他们就基本锁定小组出线权。尽管对手实力有限,但中国队内部还是有不小的压力,他们希望不仅赢球,还要赢得漂亮,彻底回击外界对双方首回合比赛的质疑。

   “别的就不再说了,现在就想赢下这场比赛。”11月20日晚,一位国脚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如今国内足球形势这么乱,如果我们再不赢球,那不全乱套了吗?”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