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备战遭遇严重时差难题 高洪波韩鹏彻夜难眠

2009年11月18日2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国脚备战心情不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18日上海报道) 中国队正在上海金山备战亚洲杯预选赛,阴冷的天气是他们最大的敌人,与此同时时差所带来的失眠也对集训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就表示,主教练高洪波时差反应很强烈,这几天几乎都是彻夜难眠。

  中国队今天安排了一天两练,第一次训练是上午10点30分,队员们几乎都是挣扎着起的床。在酒店的电梯里,队员们相互问候的话都是“昨天睡的怎么样?”“不怎么样,醒了3、4次,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来自山东鲁能的韩鹏算是症状比较严重的,他连续两天都到早上6点多才能睡着,开始9点就要起床收拾东西,准备参加训练,这也让他显得疲惫不堪。

  主教练高洪波的情况比队员们更糟糕,每天晚上他都无法安然入睡,领队蔚少辉就对记者说:“高指导晚上几乎是都没怎么睡,早上还要正常带队训练,真的是很痛苦。”高洪波本人倒是显得很精神,他并没有像队员们那么倦意尽显,两次训练高洪波都显得神气十足。

  通常从西方回到国内,时差都不大好倒,如今国家队又背负着沉重的压力,这更加重了倒时差的难度。“这个我们也么办法,是人体的正常反应,不是通过药物或者什么手段能改变的,只能依靠队员们自己去调整了,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调节好生物钟吧,估计到了明天也许会好一点。”国足相关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