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动态

乒球亚锦赛-国乒四虎晋级16强 吴颢遭逆转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09年11月21日11: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第19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在印度结束男单第三轮争夺,马龙、许昕、张继科和王励勤悉数获胜晋级男单16强,而另一位国乒选手吴颢则1-4遭中国香港选手张钰逆转出局。

  本轮马龙对阵日本选手丹羽孝希,第一局马龙11-3迅速拿下比赛,第二局和第三局遭遇轻微抵抗,但还是以11-6和11-7拿下,第四轮丹羽孝希展现了良好的状态,以11-7扳回一局,第五局马龙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7获胜,最终马龙以4-1击败对手晋级。

  许昕则对阵中华台北选手黄圣盛,首局许昕不是很在状态但还是以11-9拿下,第二局许昕逐渐找到感觉以11-5获胜,第三和第四局,许昕依然延续良好的状态,11-8和11-5,最终许昕4-0横扫对手晋级。

  张继科迎战另一位中华台北选手吴志祺,开局非常顺利以11-2迅速拿下,第二和第三局吴志祺尝试反击,无奈实力欠佳,张继科以11-9和11-6获胜,进入第四局两人陷入激战,最终张继科凭借着强大的实力以13-11艰难拿下,从而以大比分4-0淘汰对手。

  王励勤的对手是泰国选手SANGUANSIN Phuchong,面对着实力弱于自己的对手,王励勤丝毫没有手软,4-0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四局比分分别为11-3、11-5、11-9和11-0。

  吴颢在第二轮的比赛中4-0横扫东道主选手罗伊,晋级第三轮后遭遇中国香港名将张钰,最终以1-4(13-11、7-11、6-11、8-11和11-13)惨遭逆转,吞下出局的苦果。(马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乒还是几乎没有对手啊!
吴颢遭逆转挺遗憾的!
王励勤宝刀不老啊!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