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抽签揭晓:中国与澳韩同组 朝日较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09年11月21日12: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今天中午进行的2010年女足亚洲杯抽签结果揭晓,东道主中国与澳大利亚、韩国以及越南同在B组,A组有朝鲜、日本、缅甸和泰国。本届亚洲杯将在明年5月19日至30日在中国成都举行。亚洲杯前三名将直接晋级2011年在德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图为亚足联官网截图

  参加今天抽签仪式的一共有八支队伍,分别是经过预选赛晋级的泰国、缅甸以及越南与直接入围的朝鲜、日本、澳大利亚、韩国以及东道主中国。按照抽签分组原则,八支队伍将被分为两组,2008年亚洲杯四强分别在两个组占据两席,而每组将有两个晋级四强的名额。

  最终经过抽签后,东道主中国获得一个不错的签位,同组的其他对手包括08年亚洲杯四强中较弱的澳大利亚,以及韩国和越南,对于中国队来说这个结果比较不错了。三次获得亚洲杯冠军的朝鲜则和日本、泰国以及缅甸分在A组。

survey

    本届亚洲杯将于2010年5月19日至30日在中国成都举行,小组赛前两名将晋级四强,而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直接晋级2011年在德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8次亚洲杯冠军已经成为历史,想要晋级世界杯他们必须小组出线,而在半决赛中也将面临朝鲜或者日本的挑战。(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