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贾秀全下赛季将淡出上海申花 外籍教练呼之欲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21日16:59

  一年风雨飘摇,几度危机,贾秀全,这个入主申花后被普遍认为“听话有余,能力不足”的前国奥助理主帅,下个赛季即将淡出上海申花。从俱乐部内部传来的消息称:“贾秀全留任的可能性仅为10%。”而这一成的假设,还是因为相关人员不想把话说死。

  联赛结束后,球员放假,球队也处于一个月的公示期。尽管表面上风平浪静,但实际上早已暗流涌动。其中,新教练的人选正在紧急接洽中。“外教的可能性占了七成。”此前出现在朱骏博客中的75岁老帅布拉泽维奇,眼下已被证实与申花有过接触,“我们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进行沟通,但是不能说就倾向选择布拉泽维奇。他只是我们的候选人之一,我们也运用同样的方法与其他几位外教商谈。”而申花的未来主帅身份,多半锁定“西欧人”。而另一位得到朱骏在公开场合力邀的韩国铁帅李章洙,则被肯定无缘申花,“李章洙来申花,可能性为零。”

  除了放眼海外,申花与中超其他教练也有过一定接触。“总之,老贾留任是不太可能了。”事实上,在本周三申花与马竞合作签约仪式上,便可窥出端倪。当时,以贾秀全为首的申花教练组集体缺席,这被视为一种信号。朱骏此前曾表态:“教练组是一个团队。不是一个人的功劳,也不是一个人的过失。所以,要么集体留任,要么就被集体端走。”如此看来,申花俱乐部历史上第10名外籍主教练,已呼之欲出。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