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羽赛-林丹横扫朴成焕 晋级决赛对阵丹麦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09年11月21日20:47
[点击看组图]
林丹
组图:林丹向观众致意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开始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男单焦点战中,奥运冠军林丹以2-0(21-10、21-11)横扫韩国名将朴成焕,挺进男单决赛。>>为林丹加油!

  在此前的1/4决赛,2号种子林丹迎战印尼新锐桑托索,林丹凭借犀利的突击和稳健的拉吊牢牢占据了主动,以两个21-12连胜两局。林丹半决赛对阵韩国一哥朴成焕,后者早年曾一度有“林丹克星”之称,不过林丹早已今非昔比,近期交锋占据压倒性优势。>>技术统计

  比赛开始后,林丹进入状态较快,犀利的正拍劈杀屡屡得手,一上来连得5分。朴成焕形势较为被动,步伐老是不到位,以往出色的防守能力也没有发挥出来。林丹头顶区杀直线连续得分,11-4大比分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林丹势头不减,积极向朴成焕施压,打出一波5-1,16-5领先11分。林丹此后牢牢占据着主动,以21-10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开始,林丹延续了首局的良好状态,开局就打出一个4-0的小高潮,以4-0取得领先。随后林丹回球落网,送给了对手一分。但是林丹随后愈战愈轻松,反观朴成焕,则完全被对手压制,失误频频,林丹很快就以11-5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比赛继续,朴成焕利用林丹的失误迅速将比分迫近,场上比分变成了12-9。比赛逐渐愈演愈烈,双方多拍回合增多,伴随着朴成焕的回球出界,林丹以15-11再度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随后,林丹的运气球得分,朴成焕连续失分对心理造成了严重影响,回球连续出界,林丹连得7分,轻松得以21-11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也以总比分2-0晋级男单决赛。

  在先前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4号种子陈金1-2遭丹麦选手约根森逆转,林丹将与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约根森争夺男单冠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林丹,天下无敌!
究竟谁能战胜林丹呢?
林丹将会创造一个属于他的时代。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