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郭艾伦朱旭航联手46分 国青121-47印度全胜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09年11月21日21: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U16男篮亚青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以战胜印度队121-47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成绩进入复赛阶段的比赛。

  中国队的郭艾伦得到23分,朱旭航23分11个篮板,史宏飞三分球5投4中得20分,罗汉琛和王子瑞各得13分。

  朱旭航内线威力巨大,他两次造对手犯规四罚三中,帕格拉中投得分。鞋明欣两罚一中,帕拉塔再次内线得分还造中国队犯规,印度队的实力要远强于小组赛的前两个对手。朱旭航两罚全中,印度队虽然两次投篮没得分但在中国队头上抢到进攻篮板。罗汉琛的上篮也被对手盖掉,中国队本次亚青赛首次遭遇真正的对手。郭艾伦在7分51秒通过二次进攻上篮得分,7分28秒又是郭艾伦的上篮帮助中国队11-5领先。6分41秒王子瑞两罚两中,郭艾伦随后抢断快攻上篮得分,中国队领先了10分。5分38秒巴玛拉中投得分,王子瑞上篮遭盖,辛格在5分08秒两罚两中,帕拉塔在4发40秒内线得分,印度追成11-16。3分57秒帕格拉什再次得分,双方只差3分,王子瑞在3分39秒两罚两中,郭艾伦突破得分,中国队20-13领先。桑德投中三分球,罗汉琛还以颜色,首节中国队仅以23-16领先印度。

  第二节翟晓川首先二次进攻得分,接下来他们三次进攻不中。哈里库马尔在7分44秒投中三分球,印度追成19-25。中国队此后加强了防守让对方在6分钟内没有得分,他们也打出一波39-0的得分高潮。朱旭航内线得分,郭艾伦突破得分,毕继光在6分35秒内线得分,郭艾伦助攻王子瑞在6分19秒得分,中国队全面开花。5分48秒史宏飞投中三分球,郭艾伦抢断上篮得分,5分02王子瑞再次得分。史宏飞在4分38秒投中三分球,朱旭航连得4分,郭艾伦上篮不中在1分17秒补篮得分,中国队在1分17秒时64-19领先。直到最后1分01秒印度队才由哈里库马尔得分,前两节中国队64-21领先。

  第三节朱旭首先接鞠明欣助攻投篮得分,8分18秒朱旭航助攻鞠明欣又得分。桑德在8分01秒中投得分,罗汉琛马上还以颜色。中国队随后三分钟只靠罚球得到2分,朱旭航在5分47秒内线得分,5分18秒王子瑞再次突破得分。5分07秒桑尼补篮得分,丁彦雨航在4分39秒两罚两中,翟晓川再次内线得分。巴玛拉在4分09秒内线得分,3分26秒翟晓川补篮得分,辛格投篮得分。罗汉琛在2分08秒内线得分,随后又罚中两球,中国队领先60分。辛格在1分20秒补篮得分,最后35秒丁彦雨航上篮得分还造对手犯规,但是加罚偏出。辛格在最后27秒中投得分,徐韬在最后7秒内线得分,前三节中国队93-33领先印度。

  第四节桑德首先投中三分球,毕继光在8分42秒还以颜色。8分11秒朱旭航内线得分,辛格补篮得分。6分49秒史宏飞罚中两球,6分01秒郭艾伦投中三分球,5分43秒他又中投得分,中国队107-38领先。史宏飞在5分16秒投中三分球,4分22秒朱旭航罚中两球,史宏飞在4分02秒内线得分,3分49秒丁彦雨航两罚一中,中国队115-38领先。2分52秒毕继光中投得分,1分33秒朱旭航补篮得分,印度在1分21秒投中三分球,最终中国队轻松取得胜利以小组第一出线。

  中国首发:郭艾化、鞠明欣、高尚、朱旭航、徐韬(大苦瓜)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