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汤淼康复基金启动 周苏红亲临现场感动落泪(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李旭
2009年11月22日01:36
[周苏红潸然落泪]
周苏红潸然落泪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上海11月21日电(记者 李旭)今天下午,汤淼康复专项基金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其妻子、目前正效力于恒大女排的周苏红专程从广州赶来参加了活动。

  现场的大屏幕上反复播放着汤淼昔日比赛的镜头,周苏红看着忍不住热泪盈眶,“好久没看到他在赛场上的样子了,心情非常激动。”

  ,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是由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与著名排球运动员汤淼共同发起设立的,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注资15万元。著名画家彭鸣亮和意潮艺林画廊特地为汤淼康复专项基金联合筹办了慈善个人画展,销售所得款项10万元将全部捐赠给汤淼康复专项基金。

  “在赛场拼搏、竞技夺冠的过程中,运动伤害和意外事故难以避免。当我们在为冠军欢呼时,决不能忘记关心、帮助那些在比赛和训练中不幸受伤的运动员。” 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祝愿汤淼基金汇聚社会各界爱心、不断壮大,祝愿伤残运动员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下,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