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2009中超舜天三场“问题球” 毁掉一个赛季努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1月22日07:12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09中超,江苏舜天曾一度排名第五,让江苏球迷看到冲入明年亚冠的希望。但最后阶段,舜天六轮比赛仅得2分,其三场“问题球”毁掉了球队一个赛季的努力。

  客场0比2负重庆

  9月27日,江苏舜天客场挑战受到流感影响的重庆力帆,拿下比赛似乎理所当然,然而重庆依靠金尼的两个进球战胜舜天。此战过后,舜天开始出现“内鬼门”、“假球门”等传言,而舜天队长陆博飞与秦升在场上为一个任意球差点动手,也成为比赛最大的诡异之处。

  主场0比3负深圳

  10月11日,回到主场的江苏舜天0比3完败给深圳。输掉比赛之后,围堵住主队大巴的南京球迷高呼“裴恩才下课”、“宁可降级,不要假球”,这场失利也让江苏舜天从冲冠部队沦落到保级军团。

  客场0比1负成都

  带着主场0比3负深圳的“假球”压力,江苏又在客场0比1负于成都谢菲联,遭遇两连败,同时进一步与保级的几支球队缩小了分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