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希望球队能够平稳发挥 不希望大起大落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2日07:10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金报杭州11月21日电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明确指出:明晚球队在取胜的同时,希望球队能够平稳发挥,而不是在场上表现得大起大落。

  高洪波表示,足球比赛是90分钟,他希望球员们在90分钟内都能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认真对待比赛,而不能有太大的起伏。至于明晚的目标,高洪波坦言,全取三分自然是首要任务,另外,就是要通过这样的比赛来进一步确立球队的战术风格以及阵容,为今后的比赛打好基础。

  而黎巴嫩队的主帅鲁斯图则表示,由于刚刚抵达中国,队员们都比较疲劳,再加上队中的几名大将都因伤缺阵,因此,明晚他将会派出一个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出战。不过,鲁斯图也表示,虽然他们以锻炼新人为主要目的,但明晚肯定还会全力以赴,并希望能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