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国足拒绝大起大落 期待球迷到黄龙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1月21日18: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发自杭州)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亚预赛中黎战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明晚打响,在今日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中国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出席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高洪波:首先感谢这么多媒体能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对中国队的比赛关注。明天是对黎巴嫩的第二场,在客场客观条件不是很理想,通过明天这么好的场地,吧训练的东西表现出来,这是我们的期望。足球比赛也可以把他看做马拉松比赛,不可能一上来就冲刺,90分钟不可能没一分钟都精彩,也希望我们90分钟内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我希望球队平稳发展,而不是大起大落。

  杭州是个美丽的城市,也希望更多的球迷到黄龙体育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提问:除了比赛要取胜,更重要的是考察什么?

  高洪波:每个阶段都有个目标,每一期的工作也是有个目标,这一次重点是亚洲杯的比赛,从目前队伍的训练,包括客场比赛的准备,我非常感谢足协,为我们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准备工作,也为今后的客场比赛打了一个基础。其次,球队成绩的追求,亚洲杯的比赛是我们最近工作的一个重点,取得一个好成绩,所有团队成员都要追求的。还有一点也是这届教练组的核心,贯穿在每一期集训里,保持发展中国队确立的战术风格。这三方面是我们这一期要准备的。

  提问:希望近期训练成果具体包括哪些?

  高洪波:参加亚洲杯的时候,这个球队人员的稳定性是需要体现的,前阶段都是考察球员,包括战术打法,亚洲杯的比赛在阵容的稳定性是我们要追求的。第二个是战术风格充分的体现,不管强队弱队,自己倡导的东西要体现出来,相信明天可以体现出我们的一些战术打法。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