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客场大捷继续领跑 帕尔马胜紫百合跻身三甲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2日11:15
  新华网罗马11月21日电 遭到指责的锋线小将巴洛特利在意甲第13轮比赛中变压力为动力,帮助国际米兰队客场3:1击败博洛尼亚队,卫冕冠军继续稳坐联赛积分榜首;尽管吉拉迪诺两度建功,“紫百合”佛罗伦萨队还是在主场2:3不敌势头强劲的帕尔马队,后者也凭借1分优势力压AC米兰队登上积分榜第三位。

  多次遭主帅批评“几乎等于零”的巴洛特利此役终于用努力换来了进球。第42分钟,这位加纳后裔接麦孔踢出的角球后头球破门,帮助国米将比分改写为2:1。进球后的巴洛特利异常兴奋,用手指伸到唇边向看台做出闭嘴的手势,这一举动除了释放压力外,也是对主场球迷种族歧视口号的回击。

  此前阿根廷前锋米利托为“蓝黑军团”首开纪录,但博洛尼亚队高中锋萨拉耶塔很快将比分扳为1:1。在巴洛特利将比分再次超出后,国米逐渐占据主动,第72分钟,中场大将坎比亚索在中线附近送出精准的长传,米利托反越位得球后外脚背轻巧地横传中路,长途奔袭的坎比亚索冲入禁区抢点推射破门,“领头羊”最终以3:1锁定胜局。

  另外一场比赛中,佛罗伦萨队主场2:3意外负于帕尔马队。比赛一波三折,吉拉迪诺头球为主队首开纪录,韧劲十足的客队仅用5分钟就由阿莫鲁索扳平比分。易边再战,客队的博季诺夫开场7分钟时以一次精彩的凌空射门反超比分,尽管状态正佳的吉拉迪诺随后在第62分钟再次头球破门,但仅5分钟后,客队前锋拉法扎梅冷静攻门将比分改写为3:2,帕尔马队锁定胜局。

  积分榜上,多赛一场的国米以8分优势领先少赛一场的尤文图斯(24分)继续领跑,帕尔马队以23分紧随其后,AC米兰(22分)、桑普多利亚(21分)排在第四、第五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