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解释“拒访”原因 为谢杏芳成全职粉丝高兴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22日13:56

  “性格男”林丹前两轮比赛后都没有按惯例接受记者采访,直到击败印尼选手进入四强后,他才向媒体解释说是因为前两天都是跟自己人打,实在没什么好讲的。说到这,他忍不住对首轮就抽到鲍春来表示质疑:“按说光靠电脑抽签,很难把第一场安排在我和小鲍之间比,这种机会真的是非常低!没办法,既然结果已经这样了,如果希望自己走得更远只好战胜队友。”

  好在两轮别扭的内战之后,林丹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分别来自印尼与韩国,让他得以痛快淋漓地放手一搏,“前大半年的比赛我打得非常疲劳,身上也有伤病,但还是希望尽可能在家门口完成好2009年的最后一站超级赛。”

  说起今年的征战,林丹表示相当的疲惫。尽管全年12站他仅参加了5次,比起往年的参赛频率已大幅下降。但是在前四站超级赛中,林丹全部打进决赛,再加上5月的苏迪曼杯、8月的世锦赛、10月的全运会,林丹三次出战三度卫冕,奥运后几乎没有任何喘息。

  这次林丹也是在开赛前最后一刻才决定出战,“上周在香港已经退了一站,已经没有后路可以退了。对我本人来讲,很希望来上海,毕竟是中国公开赛嘛,希望让观众在家门口看到精彩的比赛。”

  今天,谢杏芳将在比赛馆举行退役仪式。林丹表示很高兴女友这次为自己当全职粉丝,“这样我可以专注于自己比赛,而不用分心她的战况。”

  (记者熊凌洁 本报上海电)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