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女53公斤级 陈晓婷抓举夺冠奥运冠军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2009年11月22日15: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正在韩国高阳举行的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女子53公斤级的较量中,中国队参赛阵容最小的陈晓婷出战,她以抓举95公斤的成绩夺得抓举冠军,韩国名将尹真熙以93公斤的成绩夺得亚军。哈萨克斯坦选手CHEREMSHANOVA Svetlana以92公斤的成绩夺得季军。

  陈晓婷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夺得了该级别的总成绩铜牌,她今天在抓举中的开把重量原本是88公斤,不过最终改为,北京奥运会冠军、泰国名将巴帕娃迪-乍伦拉达纳达拉恭也在将亮相,不过她三次试举90公斤均失败,彻底退出了奖牌争夺站,其肩膀的伤势影响了其发挥,这也是教练布置战术的一种失败。

  在陈晓婷出场之前,多米尼加选手尤德尔格的表现值得肯定,先后举起了88公斤和91公斤的重量,但挑战93公斤失败。不过尽管奥运会冠军已经落马,但韩国名将尹真熙也是强劲对手,她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该项目的总成绩亚军,她当时的抓举成绩就是94公斤。

  陈晓婷首次登场,挑战93公斤,很可惜失败了,状态很一般,需要尽快调整。另一方面尹真熙首次就举起了93公斤,压力倒向了陈晓婷一边。

  陈晓婷第二次试举,还是93公斤,再次失败,马文辉指导也一直在叮嘱她技术和动作。尹真熙第二次要了95公斤,准备时间很长,很可惜失败了。

  陈晓婷第三次试举,这是她最后一次机会,也是挑战95公斤,非常坚决非常轻松!马文辉指导面带笑意,很显然陈晓婷前两次并没有发挥好,因为她在全运会上的抓举成绩就98公斤。

  现在是尹真熙最后一次试举,准备时间还是非常的长,她一直在试图找感觉,但体力和精力消耗过大,没举起来。

  这样陈晓婷就以抓举95公斤的成绩夺得抓举冠军,韩国名将尹真熙以93公斤的成绩夺得亚军。哈萨克斯坦选手CHEREMSHANOVA Svetlana以92公斤的成绩夺得季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好险呀,前两次状态不好吧?
成绩很一般其实!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