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 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协曾劝俱乐部辞退尤可为 只因其名声太过恶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金文
2009年11月23日10:24

  在“打赌风暴”正式被媒体嚗光之前,作为管理方的足协也在尽可能地维护着联赛的秩序。考虑到种种迹象,足协曾建议俱乐部方面能“劝退”名声不佳的尤可为,但俱乐部并未立即接受。

  今年联赛整体平稳,但却也出现了类似“吊射门”之类的异常比赛。针对这场比赛,足协管理部门收集了不少资料和信息,统一转交足球综合治理办公室,由该部门行使职权,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和取证。“足协作为行政管理部门缺乏调查权,但我们会尽力收集资料,帮助相关职能部门的进行工作。”足协人士表示。

  在之前一段打赌风暴中,作为焦点人物之一的前国脚尤可为也被警方锁定,被带走协助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尤在足球圈内向来以“保级专家”和“升级专家”而著称,他的能力和手段并非一般人所能比。在他历经的几家俱乐部中,当年厦门队冲超的数场比赛被认为是嫌疑很大。值得一提的是,从厦门离开之后,他曾随高洪波投奔亚泰,但未被接纳。

  今年的联赛中,尤可为担任某南方俱乐部的副总。考虑到种种说法和迹象,足协人士曾经和该俱乐部的高层管理人员表示,外界关于尤的说法很多,可能会影响到你们俱乐部和联赛的形象,能否采用某种方式“劝退”尤可为,但随后就没有下文,直到最近打赌风暴嚗光,尤的行踪才被最终锁定。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