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杜威头球破门主场克弱旅 国足收官战尴尬获小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胡革辉
2009年11月23日11:42
图为:杜威庆祝进球

  今晚回到主场迎战主力缺阵的弱旅黎巴嫩,可国足仅仅是凭借着杜威的一记头球,最后艰难地以1:0胜出,从而在2009年的收官战中迎来了一场尴尬的胜利。

  开场后,国足借助主场之利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可进攻却是雷声大雨点小,没有形成真正有威胁的射门。直至第17分钟,蒿俊闵才在门前找到了一次直接面对门将推射的机会,可惜皮球被挡出底线。角球发出后,邓卓翔一记传中,杜威头槌攻门得手,终于打开了僵局。

  下半场,国足虽然踢得依旧热闹,但面对黎巴嫩队的密集防守,进攻上还是难有起色,只有邓卓翔的一脚任意球和赵旭日的一次远射稍具威胁。随着时间的推移,看到了希望的黎巴嫩队开始频频反击,如果不是对手的射术不精,1:0的比分恐怕很难保持到终场哨响。

  本轮全取三分后,国足只需在下轮的主场战平叙利亚队,即可基本上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