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黎巴嫩|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12月冬训选定海口 韩鹏缺席河南神塔或入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3日14:37

  华奥星空11月23日杭州电(记者 张锐)战胜黎巴嫩队之后,国足一行将迎来短暂的假期。12月5号他们将在海口重新集结,以备战明年1月6号同叙利亚队的亚洲杯预选赛。

  今天上午,国家队在驻地进行了总结,下午,队员们将就地解散返回家乡。等待他们的将是一段并不短暂但却十分难得的假期。由于中超颁奖仪式将在12月4号在上海进行,国足再度集中的日期被定在了一天之后。原本国家队曾希望将集训地选在厦门,但由于场地的原因作罢。“亚泰在海南的训练基地条件最好,在那冬训对国家队的训练效果也更好一些。”一位足协人士这样说。

  据悉,国家队将在海南一直练到14号,然后直奔上海金山。在那里一直备战到1月6号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开始。在对阵叙利亚之前,国足曾计划安排两场热身。但罗马尼亚队因故可能无法来访,最终只剩下12月30日与约旦队一战,关于比赛地点还在商议中。

  由于要举行婚礼,来自山东鲁能的前锋韩鹏将要缺席下期集训。而高洪波已经计划届时考察两名锋线新人,据悉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河南建业前锋肖智将很有可能入队。肖智本赛季在出场不多的情况下,打进7球。在奥利萨德贝因伤缺战时,确保了河南队的进攻力,而他丰富的射门手段也许将能弥补国足锋线存在的不足。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