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利物浦公布欧冠18人名单 金童无缘出线生死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1月23日2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利物浦官方公布了俱乐部周中对阵匈牙利冠军德布勒森的欧冠小组赛大名单。不出所料的是,因伤缺战多时的主力前锋托雷斯并不在其中,他将留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继续疗伤。

  自上个月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世预赛受伤以来,托雷斯就一直备受煎熬,由于利物浦赛程和人员都很紧张,金童还不得不在10天之内三度注射封闭坚持比赛,然而这样做所带来的负效应也是显而易见的。经过西班牙专家的会诊,托雷斯虽然逃过了手术之苦,但是仍然需要休息三周方能重新投入比赛,因此他无缘周中的冠军联赛也在情理之中。

  更让贝尼特斯头痛的是,托雷斯的伤病恐怕还将使他无缘对阵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费尔南多只休养了12到13天,而我们预期的恢复期是三周,所以没有理由让他参加周中的欧冠,”贝尼特斯表示,“现在的关键问题是他能否在周末的德比之前复出,但是我现在无法给出任何保证,他在未来几天的恢复情况将是关键。”

  除托雷斯外,上周末对阵曼城时脚踝受伤的巴贝尔也没能进入大名单。幸运的是,中后卫阿格虽然也在那场比赛中血流满面,但是丹麦人还是登上了前往匈牙利的班机。

  在利物浦所处的欧冠E组中,里昂3胜1平积10分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匈牙利冠军德布勒森则是4战皆负早早出局,本组剩余的一个出线名额将在佛罗伦萨与利物浦之间产生。然而,形势对于红军来说却是相当不利,因为他们不仅落后积9分的紫百合5分,而且意大利球人还在两队首回合比赛中以2比0胜出。如今,利物浦若想跻身复赛,除了在周中必须拿下德布勒森之外,还要寄希望于提前出线的里昂发扬体育精神,从佛罗伦萨身上至少带走1分。

  附:利物浦欧冠18人大名单

  门将:雷纳,卡瓦列里

  后卫:格伦-约翰逊,阿格,奥雷里奥,因苏亚,基尔贾科斯,卡拉格,斯克特尔,多塞纳

  中场:阿奎拉尼,杰拉德,贝纳永,马斯切拉诺,卢卡斯,斯皮林,库伊特

  前锋:恩戈格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