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雷斯获PFA最受欢迎球员 金童发誓永不赴曼联

2009年10月02日2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英国职业球员工会公布了8、9月份最受球迷欢迎球员的当选者,利物浦射手托雷斯力压鲁尼、杰拉德、兰帕德等球星收获了这个荣誉称号。

  PFA最受欢迎球员的评选是通过球迷在网上投票来决出最后当选者的。托雷斯凭借在英超新赛季的出色发挥得到了最多球迷的认可。新赛季迄今为止,托雷斯在9场比赛中打进8球,领跑英超射手榜。利物浦金童飘逸的球风以及爆发力十足的射门表演足够令一切足球爱好者为之动容。而且,托雷斯在球场内外的性格人品等各方面都非常优秀,他从不假摔,从不故意得罪对手球迷,因此,即使是死敌的球迷也对他只有嫉妒没有憎恨。

  “我们希望看到最高质量的球员来到英超赛场踢球,而托雷斯就是这样的人,球迷们都很喜爱他的表演。”贝尼特斯肆无忌惮地夸赞自己的得意弟子。利物浦传奇拉什表示,托雷斯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没有之一。“梅西是个伟大的球员,罗纳尔多也是,但他们与托雷斯不同,托雷斯毫无争议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为利物浦出场93次,打进58球,这是25岁的托雷斯给出的完美数据。短短两年时间,西班牙金童已经成为安菲尔德新的传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托雷斯也表达了这个让他腾飞的俱乐部的感激之情,他甚至已经开始展望自己将可能在利物浦挂靴。“我绝不会加盟其他任何一家英格兰俱乐部,我理解曼联和利物浦之间的关系,虽然我来自西班牙,但是我懂得利物浦球迷的心,但我来到这里时受到了他们的巨大欢迎,我希望自己能为利物浦效力很多年,或许在这里退役也有可能。利物浦是我效力的第一支英格兰球队,也是最后一支,我无法想象自己为另外一家这里的球队踢球的情景。”(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