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巴萨挣扎在悬崖边缘 瓜迪奥拉直言球队形势艰难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1月24日06:30
  早报讯 每每进入寒冷的冬季,欧洲足坛就会进入冠军杯小组赛尾声,由此伴随着冷门。截至目前,人们所能想象的最大冷门,莫过于卫冕冠军巴塞罗那被淘汰。本轮巴萨将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国际米兰,如若落败,且红宝石战胜迪纳摩,那么巴萨将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第一个在小组赛被淘汰的卫冕冠军。

  瓜迪奥拉说:“现在我们已经到了非常艰难的时刻,此时替补队员能不能表现出他们的价值,就是我们取得好成绩的关键。”瓜帅面临最大的困难就是球队的伤病。目前,巴萨阵中已经有阿比达尔、亚亚·图雷和马科斯三人确定得了甲流,梅西在和毕尔巴鄂的比赛中,左腿受伤,能赶上29号和皇马的比赛就已经不错。同样伤停的还有伊布,瑞典人已经缺席了周末的联赛,如果对阵国米的比赛时不能及时复出,将对巴萨产生决定性影响。毕竟,在穆里尼奥手下踢了一年球的伊布最知道国米的弱点在哪里。亨利虽然身体健康,但正处于手球风波中的他却有着巨大的心理压力。

  相比较于刚刚在联赛中被毕尔巴鄂逼平丢掉榜首位置的巴塞罗那,国米已经有2个月在各项赛事中保持不败。而穆里尼奥提前3天公布远征名单,更是说明了国米的无所畏惧。穆里尼奥赛前就叫嚣:“在诺坎普晋级,埃托奥进球!”只有埃托奥还算给老东家留了一点情面:“我希望国米晋级,但并不十分渴望在这里进球,巴萨的球迷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