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瓜迪奥拉盛赞巴萨新人王 赛前全队探讨皇马溃败

2009年10月29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0比4被丙级队阿尔科孔羞辱后,巴萨今夜没有再被爆出冷门。在市政体育场,巴萨客场2比0轻取同样身为丙级队的莱昂内萨。赛后瓜迪奥拉表扬了几名小将的表现,并且宣称皇马为巴萨提前敲响了警钟。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的失败让我感到非常惊讶,赛前我们全队开会探讨了这件事,我们绝对不能重演皇马的悲剧。因为如果这事能发生在皇马身上,那同样有可能发生在巴萨身上。”瓜迪奥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与丙级队踢比赛总是很危险,因为对手会在比赛中用尽全力,他们没什么可输的。去年我们就曾被丙级队贝尼多姆折磨,但今天我们取得了不错的结果,我们对此很满意。巴萨的目标,永远是在所有比赛中都争取胜利。”

  佩德罗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瓜迪奥拉盛赞这名被他一手提拔起来的天才边锋:“佩德罗的第一个进球,就像是他送给我们的礼物,同时他的第二个进球也很重要。我对佩德罗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在训练中经常打进这种球,他双脚射门能力都很突出。”

  由于阿尔维斯和普约尔都没有入选大名单,瓜迪奥拉把边锋赫夫伦放到了首发右后卫的位置上。而在下半时,赫夫伦又出现在左边锋位置上并助攻一球。“队内的情况使得我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指让赫夫伦踢右后卫),赫夫伦对此没有提出任何异议,他踢得非常好,我要向他表示祝贺。”赫夫伦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他尚未和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也许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将会改变赫夫伦的命运。(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