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神奇四重奏 国米双星逊狼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09年11月24日08:08

    搜狐体育讯 从国际比赛日回来,意甲不可避免地受到FIFA病毒的侵袭,拥有国脚越多的球队受到的影响也就越大。尤文图斯费尽气力才在主场小胜乌迪内斯,佛罗伦萨更是在主场败在升班马帕尔马脚下。不过两支米兰城的球队倒是保持了强势,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两场比赛共打进11球,让球迷大呼过瘾。

  前锋:帕托(AC米兰),博列洛(AC米兰),托蒂(罗马),迭戈-米利托(国际米兰)

  本轮最佳球员毫无疑问属于罗马王子托蒂。休息了一个半月,托蒂用最震撼的方式回归。开场不久托蒂就用点球拉开射门表演的序幕,8分钟后罗马王子又以招牌式的劲射帮助球队扩大领先。比赛开始还不到半个小时,托蒂又打进精彩的小角度抽射,完成个人帽子戏法。8场联赛打进9球,如此效率的托蒂当然有资格梦想世界杯。

  迭戈-米利托如今已经成为国际米兰的现象,阿根廷人作为国米锋线的支点在场上无所不能。射门、扯动、助攻、突破……博洛尼亚的后防线被米利托一个人折腾了个天翻地覆。也正是米利托的得分为国际米兰打破僵局,而要不是横梁作祟,米利托甚至可以梅开二度。当然,最精彩的一幕还要数米利托为坎比亚索送出的那次助攻。现在谁还怀念伊布。

  国际米兰收着力打进3球,他们的同城兄弟AC米兰更夸张,导演了一场7球大战。“圣西罗今夜不设防”让米兰球迷很是提心吊胆了一番,好在他们的攻击四人组一齐奉献出梦幻般的表演。博列洛是米兰进攻的地基,这名兼具力量和扎实基本功的中锋让米兰进攻有了灯塔。他助攻西多夫打破僵局,亲自补射扳平比分,随后策动了帕托的进球,最后又制造点球锁定胜局。一个人用不同的方式制造了米兰的全部四粒进球,你还能要求什么?

  帕托则像是那个广告中充满能量的兔子,用活力肆虐着卡利亚里的防守。博列洛的补射源于帕托霸气十足的头槌攻门,而之后帕托打进的那记原地摆腿抽射则让整座圣西罗球场目瞪口呆。到了下半场,帕托又变身卡卡,一次次上演长途奔袭,正是他狂奔50米后送给博列洛直塞,才造成了锁定胜局的点球。

  (搜狐体育 寒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