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小罗帕托破门博列洛传射 米兰4-3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09年11月22日23: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3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主场迎战卡利亚里。上半场西多夫率先破门,但随后米兰防线连续失误,导致卡利亚里的马特里、拉扎里连续破门。随后,博列洛、帕托分别建功。下半场小罗点球得分,内内追回一球,最终AC米兰4比3击败卡利亚里,全取3分,取得联赛3连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米兰前场火力全面爆发,冬季再进补,有望向国际米兰挑战
虽然打进4个进球,但也有3个失球,米兰防线真不让人放心

  经过开局初期的低迷后,近期两队都取得了反弹。AC米兰近5轮联赛取得4胜1平的战绩,本轮前已经杀入三甲。卡利亚里联赛中也取得4连胜。AC米兰方面,首发阵容相比起上一轮只有一个变化,卡拉泽顶替了受伤的内斯塔。

  开局后卡利亚里并不保守,但AC米兰迅速站稳阵脚开始还击。第5分钟,西多夫大禁区前控球后右脚外脚背直塞,博列洛右路突破,引出门将和两名中卫后低传中路,西多夫距门15米处将球推进空门!1比0,AC米兰凭借梦幻开局取得领先。

帕托抽射挂死角小罗操刀点球 AC米兰4-3卡利亚
帕托抽射挂死角小罗操刀点球 AC米兰4-3卡利亚

  第7分钟,卡利亚里队快速反击,马特里接中场直传后突入禁区形成单刀,迪达出击时与马特里一起倒地,裁判并未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双方似乎没有明显的身体接触。第8分钟,卡利亚里神速的追平比分,拉扎里在大禁区左脚附近起球传中到后点,AC米兰中卫造越位失败,马特里拍马赶到,在门前6米处将球推进大门!1比1,比分迅速成为平局。

  第17分钟,阿斯托里传球,马特里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第20分钟,马特里传中,捷达禁区内的捅射被迪达一扑挡出,无人跟进补射。第24分钟,孔蒂传球,拉扎里禁区内的怒射贴着略略偏出!第29分钟,卡利亚里再进一球,捷达右路大禁区角附近起脚传中,米兰后卫盯人出现失误,拉扎里后点处无人防守轻松停球推射得手。1比2,AC米兰比分落后。

  第36分钟,帕托距门25米外的远射被门将得到。第38分钟,AC米兰开出左路角球,帕托前点处头球攻门,门将马切蒂扑救脱手,博列洛赶到距门1米处将球顶入空门!2比2,比分再度成为平局。

  第40分钟,AC米兰再进一球将比分领先,西多夫传球,小罗在大禁区前沿不停球第一时间直塞给帕托,后者在小禁区角偏外距门15米处怒射远端上角,球呼啸着飞入死角!3比2,AC米兰反超比分。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6球,莱昂纳多在场边看到这样戏剧性的一幕,满面苦笑。

  第42分钟,孔蒂大禁区外的怒射高出。第44分钟,博列洛大禁区前的左脚怒射贴着远门柱偏出。半场结束,米兰3比2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拉扎里25米外的怒射高出。第50分钟,卡利亚里开出左路角球,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解围险些飞进自家大门,球贴着门楣高出!第52分钟,博列洛中路分球,帕托大禁区外右脚外脚背抽射,球打在边网上。第54分钟,小罗左路禁区内射门没有踢正部位,球飞向后点,帕托飞身头球补射偏出。第56分钟,阿戈斯蒂尼左路传中,拉扎里头球攻门高出。

  第58分钟,比昂迪尼距门25米外右脚怒射,迪达将球得到。第60分钟,帕托狂奔30米后分球右路,博列洛禁区内得球突破后被阿斯托里从斜后方铲倒,裁判判罚点球,并向后者出示黄牌。小罗操刀主罚点球,骗过门将把球罚入球门左侧死角!4比2,AC米兰锁定胜局。这是小罗本赛季联赛的第3个进球。

  第67分钟,孔蒂大禁区外右脚怒射远角,迪达倒地将球扑出。第68分钟,捷达中路直塞奥多身后,刚刚替补出战的内内插上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内内冷静抽射得手!3比4,卡利亚里又追回一球。

  莱昂纳多做出调整,阿巴特替下西多夫。随后,因扎吉替下博列洛。米兰开始控球,比赛节奏慢慢降了下来。第83分钟,小将斯特拉塞换下帕托,AC米兰开始稳固防守。第85分钟,拉扎里传中,马特里后点处的俯冲头球轰炸被门将得到。比赛最后时刻,双方均无心恋战,4比3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2-3-1):1-迪达/44-奥多,33-蒂亚戈-席尔瓦,4-卡拉泽,15-赞布罗塔/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7-帕托(51-斯特拉塞,83’),10-西多夫(20-阿巴特,70’),80-罗纳尔迪尼奥/22-博列洛(9-因扎吉,76’)

  卡利亚里(4-3-1-2):22-马切蒂/21-卡尼尼(14-皮萨努,70’),6-洛佩斯,13-阿斯托里,31-阿格斯蒂尼/4-德塞纳,5-孔蒂,8-比昂迪尼(9-内内,64’)/10-拉扎里/27-捷达,32-马特利(23-拉里维,81’)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