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联赛小罗关键时刻闪光 AC米兰上演逆转好戏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1月24日09:19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实习生/孙楚仪)领先、逆转、再逆转,AC米兰队在前晚进行的意甲比赛中上演了惊险又精彩的表演,主场4比3击败卡利亚里队。

  博列洛与帕托100秒内连下两城,将比分逆转。近8场比赛打进6球,自从对罗马打破了进球荒之后,帕托一发不可收。小罗的第7个直接助攻,也使他在意甲联赛的助攻榜单上排名第一。

  开场仅5分钟,西多夫在门前推射入网,但随后马上被追平,不久后甚至被反超。但博列洛与帕托100秒内接连上演精彩进球,才让红黑军团松了口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莱昂纳多透露小罗周中发烧了。但即使发烧,小罗也还是出战了,并且再一次奉献精彩的助攻和进球。比赛前半个小时,双方攻防节奏极快,病后出战的小罗显然不太适应这种往返拉锯战。但是,当双方的节奏稍稍降下来后,小罗立刻成为比赛的中心人物。小罗主罚的锁定胜局的点球,是个人本赛季的第3个进球,这再次证明了小罗在目前这支米兰队内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

  而帕托的好状态也一直在继续。如今的帕托被改造成为右边锋,已经不再是个真正意义的得分手,因此他对球队的贡献已不能像过去一样完全用进球来衡量。对此,帕托表示:“我这个赛季真的进步了,或许是我去年学到了很多。在莱昂纳多的部署下,右路的位置上我感觉非常好,当听到队长和其他的队友喊我回来防守,我也会很乐意跑回来。”

  对于这样一场惊心动魄的对攻战,莱昂纳多赛后说:“有些难受,但同样很享受!精彩的比赛,最后时刻即使我们进行了换人,也没有改变踢法。一个重要的信号来自前锋线,今天的4个进球来自最前面的4个球员,帕托的进球很精彩,小罗全场都踢得不错。”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