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上演恐怖屠城 迪福独中五元热刺跻身前四名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1月24日11:22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1月22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展开3场争夺,托特纳姆热刺主场9比1大胜维冈竞技,迪福独中五元。布莱克本客场2比0取胜博尔顿。

  热刺开场后就发动如潮攻势,第9分钟,列农传中,克劳奇远点强力头球破门。迪福下半场继续施压。热刺3分钟连入2球扩大比分,第51分钟,列农右路传中,迪福前点8码处抢在布兰博之前扫射破门。第54分钟,迪福突入禁区右侧斜射远角入网。维冈第57分钟扳回一城,无人防守的沙纳尔小禁区前抽射破门。第58分钟,列农禁区右侧传中完成助攻帽子戏法,迪福前点10码处凌空抽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4:1。

  第64分钟,克劳奇传球,列农禁区右侧15码处射入远角,5:1。第69分钟,乔尔卢卡直传,迪福禁区右侧12码处冷静破门,6:1。第87分钟,迪福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打入第5球,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7:1。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本特利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横梁弹回,又打在柯克兰背上弹入大门,8:1。第94分钟,本特利传球,克拉尼察16码处抽射右上角入网,9:1。热刺跻身积分榜前四,积分追平阿森纳。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