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资料库 > 东亚运动会项目介绍

东亚运动会排球项目介绍 蔡家军12月9日冲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4日12: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至9日,2009东亚运动会排球比赛将于香港体育馆举行。12月9日,经过小组赛鏖战,将决出男女排的冠军归属。

  中国女排此次参赛阵容为:陈瑶、楚金玲、惠若琪、李娟、陆倩、马蕴雯、王琳、王茜、王一梅、魏秋月、薛明、颜妮、殷娜、赵云。这个阵容正是目前在漳州集训的女排完全名单。

  另外,中国男排的14人名单是边洪敏、陈平、崔建军、丁慧、郭鹏、胡松、姜坤、焦帅、李润铭、梁春龙、任琦、沈琼、于大伟和仲为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