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9-1维冈迪福独中五球 积分榜上追平阿森纳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范文博
2009年11月24日14:52

  英超上一次一支球队在一场比赛打进9球还是在1995年,上次一位球员在一场比赛独中五元还是在1999年。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热刺和他们的英格兰国脚迪福在白鹿巷同时重演了这两项奇迹,9:1狂扫维冈的胜利也帮助他们在积分榜上追平排名第三的死敌阿森纳。

  这个比分创下了热刺俱乐部历史上的最大比分胜利纪录,是自曼联1995年9:0屠杀伊普斯维奇之后的英超最大比分胜利。“五星上将”迪福同时也在英超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烙印,他成为英超单场进球最多的球员,追平了安迪·科尔和阿兰·希勒分别在1995年和1999年创下的纪录,而36分钟的用时,则是三人中用时最短的。而从第51分钟到58分钟,短短7分钟内完成连下三城还是英超历史上第2快的帽子戏法,仅次于罗比·福勒在1994年创下的4分33秒纪录。迪福此役过后以11粒进球在射手榜上跃居榜首,超过了10球的托雷斯以及9球的德罗巴和达伦·本特。

  赛后,迪福透露了自己能够在比赛中打进5球,是因为临时更换了球鞋,“赞助商给了我一双绿色球靴,我在赛前试穿了,但克里夫·艾伦(前热刺超级射手、现球队助理教练)跟我说不能穿这双,所以我换了鞋子,换了一双米色的,然后就打进5球,就这样。”

  另一场比赛,斯托克城1:0朴茨茅斯。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