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中乙-两队上演进球大战 北京4-3湖南冲甲稍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09年11月24日16:28
图为北京八喜进球功臣一指擎天(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09赛季中乙联赛总决赛四强战首回合打响,湖南湘涛队与北区冠军北京八喜交锋。经过90分钟的较量,北京八喜队4-3险胜湖南湘涛,冲甲稍占主动。26日次回合的比赛将决定谁能最终冲甲成功。

  开场之后两队基本上在中场试探,湖南24号陈真右路吊到门前,被北京门将把球拿到。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北京队组织进攻,9号王静超右路突破传中,跟进的8号队友杜鑫在禁区前抢点攻门,可惜皮球偏出。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北区冠军北京八喜率先破门,9号王静超在大禁区正面接队友传球,面对出击的门将,直接吊门,湖南队员眼睁睁看着球滚入网里,北京八喜1-0领先湖南湘涛。3分钟后,北京队卷土重来,8号杜鑫接到左路突破的队友传中球,在门前抢点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开场不到20分钟,北京八喜队便2球领先。

  第22分钟,湖南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8号张鹏楠主罚,门前队友抢点攻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湖南16号訾龙在本方半场右侧角旗处犯规,对裁判判罚不满,得到一张黄牌。领先后的北京八喜队攻势不减,8号杜鑫带球到底线被对手15号张希抢断。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0分钟,场上的火药味逐渐浓了起来,湖南队8号张鹏楠也吃到一张黄牌,而主帅赵发庆因为不满判罚也被主裁判万大雪警告。第37分钟,湖南21号王庆对北京八喜10号王君犯规,北京获得大禁区前左侧45度任意球。2号姚亮主罚,直接吊门前,湖南门将虽然将球击出,但也和本方队员撞在一起。

  湖南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第40分钟,终于扳回一球。湖南队在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14号胡皓主罚,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接破门。进球后,湖南湘涛队非常激动,连门将也跑到对方半场与队友一起庆祝。上半场补时两分钟后,主裁判万大雪吹响了哨声,上半场基本上没有哪支队伍明显采取守势,基本上是在对攻。

湘涛队员坐在地上表达不满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易边再战,湖南队率先发动进攻,他们在禁区45度角获得位置上佳的任意球,第一落点被北京队挡出。2分钟后,北京八喜队将比分扩大到3-1,进球队员还是8号杜鑫,北京队经过一系列的配合,皮球到杜鑫脚下,他一脚怒射洞穿湘涛大门。

  两球落后的湘涛队在场上也积极的组织进攻,比赛进行到底60分钟,北京八喜队2号姚亮犯规,湖南获得大禁区右侧任意球,27号葛盛祥主罚,第一落点被北京顶出底线。湖南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乱军中北京队把球挡出。湘涛队丧失了一次拍破门良机。

  第63分钟,湖南湘涛替补上场的9号艾克热木将比分扳成2-3,当时场上情况是,北京队10号王君犯规获得了一张黄牌,湖南队获得大禁区右侧45度任意球。27号葛盛祥主罚,球被北京顶出底。27号再度主罚角球,9号艾克热木抢点攻门。随后湘涛获得一个点球机会,27号葛盛祥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成3-3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第75分钟,湖南20号王琛突入禁区,对方有手球嫌疑,裁判判球打手。随后他正面突入禁区,险些形成单刀,最后一步被北京队2号姚亮破坏。裁判判门球,湘涛20号王琛坐在地上非常不满。第77分钟,北京八喜进行了人员调整,7号王伟下。1分钟后,北京把比分改写为4-3!北京队中路进行突破,10号王君接到队友传球,在禁区内打空门得手。而8号杜鑫在一次集中横梁后,独中两元的他被换下场。而湘涛队在最后时刻接连组织进攻,可惜由于体能透支严重,没有形成最终的破门机会。最终北京八喜4-3战胜湖南湘涛,冲甲稍占主动。(搜狐体育 爱国)

  湖南湘涛队首发:1-李剑坤、4-魏强、15-张希、21-王庆、24-陈真、14-胡皓、8-张鹏楠、16-訾龙、27-葛盛祥、6-杨宝明、20-王琛

  北京八喜队首发:1-蔡宁、2-姚亮、5-武闻广、6-李震东、7-王伟、8-杜鑫、9-王静超、10-王君、12-赵均、25-韩轩、26-陈方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