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孙祥回应遭申花抛弃: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很难过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24日18:11
孙祥面对传言有些无奈
孙祥面对传言有些无奈

  赢下黎巴嫩后,国家队暂时解散。难得有了十来天的假期,国脚孙祥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有这样一个消息传到当事人的耳朵里:申花不需要你。“说实话,想不通。”昨天凌晨两点,在西子湖畔,国家队下榻的星都宾馆,孙祥对记者说:“你能告诉我为什么?”

  传言四起

  今年6月,从奥地利归来的孙祥,重披蓝色申花战袍。克服老伤,寻找状态,短短半个赛季的时间里,孙祥努力在调整和恢复,“顺便”还收获了两粒进球。申花的左路今年换了很多人,可换来换去,人们发现,没人比孙祥更适合。

  赛季结束后,孙祥马不停蹄征战国家队,无暇顾及俱乐部的动静。只是,他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居然陷入了舆论漩涡的中心。“刚有朋友告诉我,我已在球队明年清洗的名单里。”孙祥一耸肩,“我第一反应就是假的。”可传的人多了,越听越像真的。

  实际上,除孙祥之外,杜威、郜林、孙吉、邱盛炯等人皆成挂牌的“热门人选”。然而巧的是,他们身上都贴有两处相同的标签:一是拥有国字号背景;二是队内既是老臣,又是薪水较高的“大牌”。

  感情深厚

  早有人放言,年末将对申花进行大规模的整顿,“这个月25日之前,没有接到通知的,就不要来球队报到。”面对记者,孙祥自嘲式地问:“我是不是有可能成为收不到归队短信的一个?”

  夜色朦胧,周围死一般的沉寂,气氛有些压抑。半晌,孙祥开口了:“从我个人来说,这半年真的很努力,也非常在乎每一次上场踢球的机会,大家应该能看得到。”他说,“这么多人要被挂牌,其他队友怎么想我不知道,至少目前我从未找过下家。因为,我不想离开上海。”

  从2002年正式加盟申花开始,在上海土生土长的孙祥,早已成为申花本土球员的一面旗帜。这个笑容阳光而灿烂的大男孩,是无数上海球迷心中的宠儿。只是,这一切或许都将成为历史。“我不知道外面说的是真是假,但我心里,很难过。”孙祥说:“这么多年了,我对上海的感情不容置疑。”

  情绪低落

  山雨欲来风满楼。说是传言,却越来越接近真实。有内部知情人透露,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通知部分申花球员领取薪水。但这些人当中,并不包括孙祥。而据记者得到的确切消息,一同没有拿到钱的,还有杜威、郜林、孙吉等几人。

  向孙祥求证,他没有正面回答,反而安慰记者:“应该不会不给。也许这些天一直在国家队,俱乐部还没来得及通知我吧。等两天再看看。”听得出来,他的心情有些低落。

  想了几天,孙祥也没想通,为何自己就成为清洗的疑似对象。换做任何人,可能都无法想通。难道剩下的那些人,比孙祥、郜林们更有能力、更有说服力?

  走或留,标准究竟是什么?申花老臣在等待一个说法,球迷在等待一个解释。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