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强制续约球员舜天称还不知道:传言实在太多了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1月25日04:42

  中超以及中甲新赛季,球员的转会政策一直是俱乐部和球员关心的话题。昨天有消息称,新的转会规定充分考虑了投资人的利益,暂缓实施“自由转会”。新政的主要变化为至2010年第一次注册期结束前,球员所属单位有权重新与所属球员签订不低于原合同待遇的新合同。球员所属单位要求签订时,球员必须同意,否则取消该球员注册资格。

  面对这样的新闻,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昨天坦言,“现在传言实在太多了。不管怎么样,目前俱乐部还没有收到足协方面的任何书面通知,所以关于转会的事情,暂时还无从谈起。”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