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鲁能申花暗抢国足红人 舜天荣昊成转会香饽饽

2009年11月16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荣昊在边路的攻防成为舜天今年的战术亮点。

  上赛季,舜天以较低的价格从武汉俱乐部租借了荣昊、邓卓翔,今年两名小将凭借出色的发挥引起了国家队主帅高洪波的注意,从而披上了国家队的球衣。下赛季,他们都留在舜天的可能性不大,而中超豪门已经盯上了两人。据记者了解,荣昊已经上了鲁能的引援名单。

    上赛季,荣昊被老裴改造成左边后卫,其速度快、助攻能力强的特点得到了充分发挥。裴恩才认为,荣昊最大的特点是攻守比较平衡,特别是边路突破很犀利。今年他多次上演在边路长途奔袭后传给队友得分,这也成为舜天的一种得分手段。荣昊的表现也引起了鲁能的注意。

    上赛季,鲁能的左边后卫苑维玮争议很大,他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无法让主帅图巴满意。图巴没有离开时,就希望俱乐部能引进一名年轻球员,弥补这个位置上的不足。鲁能方面则早早就把荣昊锁定为下赛季引援的第一目标。“我们已经对他观察了一段时间,他的特点非常鲜明,应该说符合我们的要求。”一位鲁能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上赛季鲁能在内援上没有引进一名球员,丢掉冠军后俱乐部也感觉到一定的压力,因此新赛季他们会加大投入。之所以还没有和武汉方面接触,鲁能主要是在等足协新的转会政策。“据说新的转会政策会向自由转会靠拢,如果这样的话,肯定会有多家俱乐部想引进他,我们需要多掌握一些情况,现在还不是公开的时候。”鲁能一位高层表示。

    和鲁能一起抢荣昊的还有申花。荣昊在国家队和孙祥是竞争对手,新赛季这种情况也可能在申花发生。朱骏将对球队进行清洗,一批老将可能被挂牌,而替代者将是年轻球员。“荣昊和邓卓翔不错,如果有可能我们会考虑把两个人都引进。”申花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一旦新的转会政策公布,像荣昊这样的年轻国脚都将成为香饽饽。凌波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