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湖南湘涛3-4负北京八喜 局座熊倪露出尴尬微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5:39

  湖北绿茵战平杭州三超

  湖南湘涛不敌北京八喜

  本报昆明11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继续在此间鏖战,由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亲自带队的湖南湘涛在今天的半决赛首回合中以3比4不敌北京八喜。赛后,熊倪在记者面前露出了尴尬的笑容:“一切等下一场比赛打完再说吧。”另一场比赛,湖北绿茵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未能战胜杭州三超,湖北绿茵主帅李军认为己队两次击中门框是导致平局的最大原因。

  两天前,熊倪曾对记者说:“球队的体能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就看我们自己的心态和备战质量。”从这场比赛的前20分钟来看,心态确实成为湖南湘涛的致命伤,球员由于注意力不集中,开场不久就在3分钟内连失两球,这让湖南湘涛非常被动。下半场,湖南湘涛追至3比4,却在最后关头体能透支,最终遗憾地输给了对手。

  另一场半决赛,上下半场虽有袁明灿的头球和国奥队员周燎的射门分别击中门柱和门楣,但被外界普遍看好的湖北绿茵最终未能攻破杭州三超的球门,尽管如此,正在昆明海埂参加教练学习班的几位中超教练对本报记者表示,两天后的次回合更看好湖北绿茵,因为该队有“实力”和“体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