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黄健华注资吉林男篮

篮协要求对注资金额保密 黄健华制定三步走计划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1月25日09:26

  黄健华(左)与东北虎签约 吴然/摄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昨日,吉林长春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股权转让签约仪式在吉林省宾馆举行,黄健华与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张爱军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标志着黄健华已正式入股东北虎俱乐部。不过就外界关注的投入资金数额,黄健华表示:“资金的问题篮协要求我们要保密,在得到篮协的同意之后会公布出来。”

  在23日晚间黄健华与教练及球员首次见面时曾提出,本赛季的目标是力争打进季后赛,而在昨日的签约仪式上,他又将球队的目标延伸为“三步走”:本赛季重返前八,下一个计划设定在了CBA前三,而最终当然是冲击总冠军。本赛季人员已定,除了罗杰斯和萨马基两名外援外,年龄最大的是从福建队转战东北虎的林晨耀,其他球员均为“85后”。上赛季东北虎取得第13名,本赛季在没有大牌球员的情况下将目标提升一个“档次”,黄健华并不认为这会给年轻队员造成压力,“让他们在有一个目标的情况下享受这个过程,挺好。”而黄健华同时也表示,不会为球队设定重返季后赛、争夺前三的期限,即使本赛季没有完成冲进季后赛的目标,也没有问题,“还有明年啊。其实每年比前一年有进步就很好。”目前队伍在选择教练、球员方面依旧由张爱军负责,黄健华除了帮助东北虎招来NBA优秀的体能师外,不会进行过多的干涉。

  据张爱军介绍,本赛季东北虎平均年龄22岁,平均身高达到了1.996米,若签证顺利,萨马基将于本周六抵达长春。另外,全运会吉林男篮由东北虎青年队主教练郑永刚带队,鉴于他对队中不少年轻队员的了解,以及多年积累的培养青年队员的经验,本赛季东北虎将郑永刚调入一队与王晗一同担任助理教练。黄健华表示,一有时间就会飞到长春观看东北虎的比赛,不过首轮比赛时他因需要出席在美国的一个活动而不得不缺席了。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