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宣布本周有望复出 首度解释“被交易”事件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1月25日10:16

  关于复出,麦迪同火箭,似乎正在上演一出戏剧,真假难辨。昨日凌晨,麦迪在官方博客再度宣布,本周有望复出。

  麦迪在博客中表示,他必须出面制止关于他同球队不和的谣言,也要澄清外界传说他因背部问题再度缺席训练。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麦迪第一次说要复出了,两周之前,麦迪就通过邮件告诉雅虎体育,自己将在11月18日复出。但在遭到火箭总经理莫雷和主帅阿德尔曼的否决之后,麦迪又改口了,表示他只是想说他期盼能在那时候回来。从那一刻开始,麦迪复出的话题就像一块投进水面的石头,激起了连绵不断的波澜。麦迪和阿帅的争吵,麦迪背伤复出的传闻,麦迪将被交易的流言,一时间,让人真伪莫辨,疑窦重生。

  为此,麦迪终于做出了自己的解释。麦迪说:“看起来本周内我就要回到球场了。我知道最近有不少关于此事的报道,而且有消息说我和阿德尔曼之间有些问题,但事实不是这样的。我们的初衷是一致的,那就是检视我何时复出比较合适,现在我们希望就在本周之内。我们的球队很团结,打得很好。而让我回到球场是教练、医生和球队总经理一起决策的。我感觉我能打,但教练和总经理显然不这么认为。他们控制着球队,在他们觉得我能打之前,我还得继续看比赛。”

  显然,在经历了这场风波之后,麦迪已经意识自己的个人意愿已经无法再凌驾于这支球队的整体之上,他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为什么想打球变成了一个问题、一件坏事。而我就是觉得我已经做好打球的准备了。但在他们说我可以上场之前,我不会上场。 ”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