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奥本山后阿泰仍不认错 野兽:应把那几百万还我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1月25日10:53

  阿泰刚硬的性格始终没有变化

  5年前,阿泰斯特曾经参与了一场震动体育界的恶性殴斗事件——奥本山宫殿群殴。5年后,阿泰斯特回忆了当晚发生的事,态度中没有悔改的意思。

  阿泰斯特仍然坚称,自己“没有引起任何麻烦”。并且,他表示自己应该在被禁赛73场后得到一些工资上的补偿。

  “我没有把这件事挂在心上,因为我什么也没做。”阿泰斯特说,“蒂姆·多纳吉是当值裁判,这也是另一个我要求拿回几百万美元的原因。好好考虑考虑吧,然后把我应得的钱还我。”

  多纳吉是一位因为赌球和不公正判罚而入狱的前NBA裁判。

  “那些钱是被拿去干别的用了。”阿泰斯特继续道,“可能被充公了,但我不知道他们具体怎么处理的这笔钱。我觉得这没什么问题,但是我还是想要回一点,你明白吗?”

  在斗殴事件发生后,阿泰斯特由于被禁赛而损失了500万美元。据他说,这个事件没有影响他。

  “我染头发,在头发上做各种设计。”阿泰斯特说,“我还是原来的我。那件事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如果有谁能承受那样的打击,那就是我。对于那样的来自判罚和媒体曝光的压力,大多数人都不够坚强。”

  阿泰斯特依然保持着他的坚强,但是也许去掉了冲动和暴戾,增添了狡黠和世故。

  “如果我看到场上发生纠纷,我会为队友站出来。”阿泰斯特说,“但是如果又是一场殴斗,那我就先撤了,没有必要把我自己卷进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