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能旧将打算重返赛场 主帅蔡晟缺席首堂训练课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1月25日14:09

  11月24日上午,集中后的海利丰队在天泰体育场外场进行了备战新赛季的首堂训练课,主要训练内容就是跑圈。球队主教练蔡晟当天中午才乘飞机返回青岛,因此并没有露面,助理教练周新、杜斌和陈吉栋带领球队进行了训练。在海利丰的训练队伍中,记者见到了史汉军和宋博两名青岛籍球员,新赛季,两人将有望披上海利丰队的战袍。

  24日上午10时,海利丰队出现在了天泰外场的人工草皮上,刚刚集中的海利丰队人员并不是很完整,除了主教练蔡晟还没有赶回来之外,肖金亮、李林峰等球员也没有露面,不过,孙明卿、许超、耿志强、张天罡、李明等主力都参加了训练。

  蔡晟没有回来,助理教练周新负责带队训练,另外两名助教杜斌和陈吉栋在场边做辅助工作,由于是放假集中后的第一练,因此内容很简单,就是跑圈和一些放松活动,队内的训练气氛也很轻松,多日不见的队友们之间都是有说有笑,不过对外,大家都保持了沉默,“现在这个时候,还是不要多说了吧,哪句话说不好,就会引来麻烦,其实我们来了,出现在球场上,这就够了。”

  就在海利丰来到球场训练的时候,记者在场地上看到了已经退役的史汉军,挂靴一年,史汉军略微胖了一点,“虽然一直活动着,但也胖了五六斤吧。”史汉军笑着说。虽然已经随队进行了训练,但对于新赛季是否会在海利丰踢球,史汉军表示现在还不确定,但是相信他的经验、技术和意识,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上海中邦的青岛籍球员宋博是海利丰队训练时的另一张新面孔,今年23岁的宋博打中场,一直都是中邦队的进攻组织核心,个人能力比较突出。记者 何毅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