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刘子歌:频繁破纪录有原因 禁穿快速泳衣挺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1月25日20:50
[点击看组图]
刘子歌
刘子歌登领奖台笑容满面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1月25日佛山报道) “收放自如?”当刘子歌听到记者对自己如此的评价时,刘子歌忍不住笑了起来。在两个月内连续三次打破世界纪录,大家似乎更加期待刘子歌能够再次延续神奇。但2分6秒23的成绩,距离她保持的2分1秒81仍有一段距离。“累。”这是刘子歌最大的感受。>>您怎么评价刘子歌今天的表现?

  北京时间11月25日,亚洲游泳锦标赛今天在佛山开始了游泳首日的比赛,结果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奥运冠军刘子歌再次击败了亚军焦刘洋,以2分6秒23的成绩夺得冠军。

  赛后,有记者提问刘子歌,她既可以疯狂打破纪录,也可以稳定地保证自己的冠军,用“收放自如”来形容非常准确。不过,刘子歌急忙解释:“上次破纪录是有个因素,那个是短池比赛。那个成绩很低,短池成绩没有长池快,打破那个在意料当中。”随后,她继续解释道:“这次游出这个成绩,感觉一般。因为前两次比赛很累,体力上不是太好。”

  细心的人能发现,无论是世锦赛还是奥运会,刘子歌总是穿着同一款泳衣,并没有跟随大流穿着最新款的快速泳衣。在明年快速泳衣即将退出舞台之后,刘子歌是否能够更加保持住自己的优势?对此,刘子歌认为:“奥运会到现在我一直都是这个泳衣在游,禁止这款泳衣其实挺公平的,大家都不穿挺好的。”

  有佛山当地记者问刘子歌是否希望比赛结束之后,在当地逛逛游览一番时,刘子歌摇摇头:“这个比赛结束后,我还要准备东亚运,以后有机会再来。”25日的200米蝶泳是刘子歌在本次亚锦赛上唯一参加的一项比赛,但获得这个项目冠军后,她并不能得到休息,还得继续在佛山训练到29日,再返回北京备战东亚运动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子歌现在的实力已无人能敌!
连续作战导致刘子歌成绩一般!
期待着刘子歌创造更多的神话!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