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刘维佳:休息过头导致成绩差 东亚运有信心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5日21: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1月25日佛山报道) “我想如果正常游的话,也不至于这样,起码也应该坐在中间的位置上。”说这话的是刘维佳,在刚刚结束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上,他以4分21秒86的成绩获得亚军,来自日本的小将获得冠军。

  北京时间11月25日,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的游泳比赛在佛山展开了首日的角逐。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上,日本选手Seto Daiya以4分20秒66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样来自日本的Sameshima Keita获得第三,成绩为4分25秒40。

  说起自己今天的表现,刘维佳摇着头:“很不好。”对于不好的原因,刘维佳解释道:“全运会结束后,我有点休息过头了,所以比得也不是太好。这个成绩,也就是平时没有任何压力比赛时候的成绩。”

  获得今天第一和第三的两名日本选手,都非常年轻,是90后选手。刘维佳也表示自己从未听说过这两名选手。说起这个项目中日两国的水平如何,刘维佳说道:“其实我觉得两个国家的水平差不多,日本队也有一个12秒左右的选手,但这次没来。”

  “我想如果我发挥正常水平的话,起码也应该是中间的位置。”众所周知,发布会上坐在最中间位置的人,是当场比赛的冠军得主。至于何时回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刘维佳脱口而出:“我有信心在东亚运会上完成。”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