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东亚运阵容敲定 蔡斌透露薛明因伤落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25日06:34

  本报讯 正在北京备战东亚运动会的中国女排,日前已经敲定了出赛阵容。主教练蔡斌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队中参训的两名北京籍选手薛明和刘晓彤,将不随队出征本次东亚运动会。

  昨天下午,记者在训练馆首次看到了重新集结的中国女排。但记者没有看到薛明的身影。对此,主教练蔡斌解释说:“薛明前一段训练膝盖受了点儿伤,考虑到东亚运任务主要是更多地考察一些队员,同时也想让薛明趁此机会好好养养,所以没有把她排进出征东亚运的阵容。”

  而刘晓彤此次也无缘东亚运动会。蔡斌介绍说:“刘晓彤属于临时调训,这主要是因为她在今年的全运会比赛中表现比较出色,所以这次回北京拉过来看一看。通过这一周的训练,感觉条件不错,有棒头(进攻实力强)。但还是比较年轻,还有上升空间。”

  最后蔡斌表示,由于东亚运我们的对手实力一般,因此在确保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将把重点放在考察人员和检验前一段训练效果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