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西班牙积极备战世界杯 加西亚:观澜湖考验短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6日00:00

    搜狐体育讯 2009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即将于11月26日正式开杆,28支代表队齐聚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奥拉沙宝球场。

  赛前,代表西班牙队出战的加西亚和康斯塔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问: 欢迎两位来观澜湖参加世界杯,和大家分享一下你们的参赛感想。

  加西亚: 非常高兴来这里参赛。我们今天好好熟悉了一下球场。球场状况非常棒,暗藏玄机,有些洞很窄,有些洞很具有挑战性,很期待之后的比赛。我们这两天没有休息好,不过整体感觉还可以。希望在周日能以较好的成绩出战,并夺得冠军。

  康斯塔诺: 我非常喜欢这个球场。这里是一个山地球场,对于我的球童Ollie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他表现很出色。球场后几个洞很有挑战性,比如5杆洞的第15洞的水障碍, 以及非常棒的一个结尾洞。我很期待这个比赛,加西亚打的非常好,我也打的不赖,相信在周末我们有机会夺冠。

  问: 西班牙队上次夺冠已经是25年前了,这次你们有信心吗?你们认为哪些队具备夺冠实力?

  加西亚: 正如你说,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尝到冠军滋味了。不过我们还是有很多夺冠的机会。我记得2004年我和西门尼斯配对获得第二名。所以我们信心十足。我们的击球都很扎实。只要推杆发挥稳定,就有机会打出低杆数。另外,四人两球赛对于夺冠也非常重要。这次阵容很强大,比如英格兰队,实力很强,还有意大利队两兄弟,爱尔兰队,德国队,瑞典队。所以所有来观澜湖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以及观众媒体,大家都很期待这场比赛。

  问: 对于你们来说,压力大吗?

  加西亚: 我认为压力不是来自于这些很强的队,我们也是一支很强的队。我认为压力来自于如何赢得这场比赛。所以只要我们自身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潜力,一定有机会。

  问: 加西亚,你最后一次夺冠是去年在上海的汇丰冠军赛,今年没有收获冠军。如果这次比赛胜出,对你今年的赛季是一次圆满的交待吗?

  加西亚: 是的。能夺冠是对我今赛季一次最好的总结。尽管今年的夺冠之路很艰难,但我仍然信心满满,我从中学到很多,不仅仅是做为一名球员,更多的是做人的道理。回顾我今年的表现,也许不是太理想,但是在过去的3个半月中,我的状态逐步提升,相信明年会有一个好的状态。

  问: 你们昨天从香港过关遇到一些麻烦了吗?有哪些惊心动魄的经历?

  加西亚: 没有太大的麻烦。我们本来应该周一晚上到达,但由于在迪拜机场遇到一些小麻烦,飞机无法正常起飞,直到昨天我们才到达观澜湖。但这些都是小问题,只要能保证我们明天早上正常开球。

  问: 这次爱尔兰队的两位队员在今年的赛弗杯(Seve Trophy)上表现出色,也是你们的强劲对手。你们曾经搭档过吗,如果调整双方之间的默契?

  康斯塔诺: 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我们虽然没有在职业赛上搭档过,但在业余赛中曾经做过搭档。所以和自己的老朋友一起征战是非常高兴的事情。我也很高兴加西亚能选我做他的同伴,我们会好好配合,发挥出色。

  问: 加西亚,请谈谈对这个由你的同胞奥拉沙宝设计的球场的看法。另外,你现在也在做一些球场设计,从设计师角度评价一下这个球场。

  加西亚: 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场,变化多端,每个球洞都不一样。要知道每个球员都希望看到不同变化的球洞。在这里,有些洞窄,有些洞宽,还有些被水环绕的果岭。你可以将球停在果岭上比较有利的位置,这也正是奥拉沙宝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在击球的精准度上要把握好,需要你尽可能将球停在离洞口较近处。

  所以这是一个考验你的短杆技巧的球场。正如你说,我和诺曼在圣安东尼做一些球场设计工作,很多项目都在进行中。我很喜欢这份工作,你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元素融入球场中,我为此乐此不疲。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