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弗爵派全替补出战 曼联主场0-1贝西克塔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09年11月26日05: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45,2009-20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进行小组赛第5轮比赛。曼联主场0-1不敌贝西克塔斯,智利中场特罗远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在上半场结束前贝西克塔斯还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此役过后曼联在欧冠的连续23个主场不败记录作古,贝西克塔斯拿到本赛季小组赛首场胜利。

  由于同组提前结束的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战胜了沃尔夫斯堡,这样已经提前出线的曼联此役只需战平对手即可确保小组第一。弗格森派出了不少年轻球员,锋线上马切达搭档维尔贝克,奥伯坦、吉布森以及朴智星都得到本赛季这项赛事的首次首发机会。费迪南德、奥谢、埃文斯、内维尔、法比奥、范德萨因伤缺席。

  第2分钟,拉斐尔传球找到右路无人盯防的奥伯坦,奥伯坦低平球横敲门前,马切达6码处包抄险些够到皮球。第5分钟,安德森送出好球,马切达控球后横切底线妙传维尔贝克,本赛季首次能够在欧冠出场的维尔贝克射门被防守球员挡住。第9分钟,内维尔后场带球被身后球员断下,波波接应带了几步后在25码外远射偏出。

  第12分钟,吉布森射门被后卫碰出底线,安德森开出左路角球,维迪奇包抄到后点无人盯防但头球偏得离谱。第15分钟,奥伯坦右路传中球被后卫解围不远,吉布森禁区前沿抽射偏出。第19分钟,马切达禁区右侧拿球,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大胆横切进来,点球点附近起左脚劲射偏出了球门左立柱。

  第21分钟,一直处于劣势的贝西克塔斯意外取得领先,智利中场特罗右侧接到队友左路的转移球,距门25码开外左脚拉出一记弧线球,皮球打在拉斐尔的肩膀上轻微变线入网,福斯特没有办法,曼联0-1落后。这仅仅是贝西克塔斯在小组赛的第2粒进球。第29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前沿直塞,奥伯坦右侧前插,6码处右脚小角度怒射被鲁斯图封出。

  第34分钟,安德森传球准备找奥伯坦的时候皮球不慎碰马切达背上反弹,波波拿球反击,但他的传中太靠近福斯特。第38分钟,吉布斯前场得球,观察一下门将位置直接远射飞上看台。西克塔斯第42分钟差点扩大比分,波波禁区内把球做给后插上的芬克,芬克12码处右脚劲射击中球门右立柱弹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51分钟,特罗的任意球被吉布森顶出,波波外围远射高出。1分钟后,朴智星胸部停球,马切达左路起球到中间,维尔贝克在防守球员迅速包夹下把球踢偏。第57分钟,吉布森断球反击,前场和维尔贝克2过1时皮球碰对方后卫去到朴智星脚下,朴智星禁区左侧劲射偏出。

  第62分钟,奥伯坦中路盘带劲射远角被鲁斯图飞身将球拨出。1分钟后马切达左路传中,奥伯坦头球吊射高出。第65分钟,贝西克塔斯后卫托拉曼在与奥伯坦的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下。曼联跟着换人,欧文替下朴智星。随后志在追回比分的弗格森继续派上卡里克和埃弗拉。

  第77分钟,埃弗拉和欧文做配合后把球交给维尔贝克,维尔贝克25码外抽射没有打正部位。第80分钟,维尔贝克赢得前场任意球,但主罚的卡里克直接把球踢在对方后卫腿上。第84分钟,贝西克塔斯18岁前锋巴图汗犯规被黄牌警告,他刚刚才替补出场14秒钟而已。

  第87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前沿受阻回敲身后,卡里克直接远射飞上看台。第90分钟,欧文和安德森配合,后者接欧文直塞球下底传中,马切达前点甩头攻门被鲁斯图托出横梁。福斯特上前争顶角球,但布朗抢到第一点,鲁斯图飞身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最后时刻卡里克远射再被扑出,曼联0-1主场败北。

  曼联(4-4-2):12-福斯特/2-内维尔、15-维迪奇、6-布朗、21-拉斐尔(73’3-埃弗拉)/26-奥伯坦、28-吉布森(73’16-卡里克)、8-安德森、13-朴智星(69’7-欧文)/28-马切达、19-维尔贝克

  贝西克塔斯(4-2-3-1):1-鲁斯图/4-卡斯、27-费拉里、8-托拉曼(67’44-厄尔汗)、19-乌祖尔梅兹/5-芬克、28-恩斯特/17-戴戈、14-特罗(75’25-因斯曼)、3-伊斯梅尔/13-波波(83’9-巴图汗)

  莫斯科中央陆军2-1沃尔夫斯堡

  此役过后两队同积7分,但沃尔夫斯堡相互战绩占优,下轮主场战曼联时拿到与中央陆军一样的赛果即可出线。做客的沃尔夫斯堡第19分钟利用一次反击先声夺人,马丁斯把球传到禁区,泽科及时启动,摆脱了中央陆军的防守球员小角度将球打进,1-0。这是泽科本赛季欧冠的第3粒入球。中央陆军第47分钟差点扳平,阿尔多宁20码开外的劲射击中球门立柱。第58分钟,中央陆军三人巧妙配合把球送到门前,无人盯防的捷克前锋内西德头球扳平比分,1-1。第66分钟,塞尔维亚国脚米洛斯-克拉西奇距门35码一记世界波攻入致胜一球,2-1。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