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10大单场进球狂:曼联皇马传奇 一人轰13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4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许多球员都梦想着一战成名,而完成这一憧憬的捷径,就是争取在单场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乃至更多。世界足球史上不乏这样的单场杀手王,在某场比赛中,他们仿佛被打了鸡血,连上帝都无法阻挡其高涨的破门欲望。这些进球达人既有声名在外的巨星,也有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仅凭借一场比赛,就足以让球迷铭记一生。以下就是搜狐体育评选的足坛十大单场进球狂,让我们看看他们都是何方神仙吧。

  10:迪福

  当迪福在第51分钟扫射破网时,没有人意识到这天是属于他的节日;然而当他在第87分钟小角度打入本场比赛的第5球,白鹿巷观战的球迷才意识到他们见证了一个奇迹的诞生。英超第13轮热刺9-1狂扫维冈,迪福一鼓作气打进了5个进球,这也使他跻身英超单场进球最多球员之列,追平了安迪-科尔在1995年和希勒在1999年创造的恐怖记录。本赛季迪福已经上演过1次帽子戏法,但在一场比赛中独中5元的好戏是他没有预料的,在不经意间,热刺射手已经走入了英超的荣誉殿堂。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