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国际足坛扫赌动态

赌球渗入到最高管理层 欧足联官员恐被赌徒收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1月26日07:3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英国权威报纸泰晤士报称,一些欧足联官员也被警方怀疑向赌球集团提供涉赌的相关比赛的内部消息,譬如委派的裁判、各个球队联赛的核心情况和资料等,使得赌球集团可以贿赂和操纵这些相关人员,掌握比赛的内幕,为赌球铺平道路。正因为赌球集团已渗入到欧洲足球管理的最高层——欧足联,将部分官员收买,直接令这些高官下令相关人员操纵比赛,使得赌球活动日益猖獗并且难以防范。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