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已重新集中 下月开赴海南备战亚冠联赛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1月26日07:49

  虽然新赛季主帅未定,但长春亚泰即将踏上备战2010年双线作战的征程。今天,亚泰队将结束25天长假,重新在长春大本营集结。

  下月亚泰与国足海南同训

  明年亚泰队亚冠、中超双线出击,中超具体赛程至今未定,不过亚冠小组赛日程已经出炉。今年12月7日,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将进行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各国参赛队派代表参加,不过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将不会出席。

  下月初,亚泰将开赴海南亚泰基地冬训,这次冬训时间将持续两个多月。明年亚冠小组赛首轮将于2月23日、24日开战,2月14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因此亚泰春节假期取消,球队将在海南过年。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家队也将新一期集训地设在海南亚泰基地,12月5日国足大部队齐赴海南。据悉,高家军将在海南亚泰基地一直训练到14日,随后奔赴上海。下月上旬,亚泰队与国家队同在一个基地冬训,届时双方可能进行若干场教学比赛。

  一位国足内部人士透露,国足选址亚泰海南基地冬训,是因为那里条件最好,而且高洪波对这块基地很熟悉,有亲切感。

  主帅人选征求教练组意见

  亚泰队目前万事俱备,只欠主帅。在沈祥福公开表达“不与广药续约,下赛季不会执教保级队”的讯息后,他加盟长春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中超亚军新帅花落谁家,亚泰高层一直秘而不宣。刘玉明透露,现在基本敲定主帅人选,不过还有很多程序要走,“比如说我们要征求教练组意见,听听杨为健、杨敬东、高庆刚等助教的想法,毕竟他们和谁合作愉快也是很重要的环节。”

  亚冠小组赛在即,亚泰新帅不会“捂”得太久。刘玉明表示应该快了,球队抵达海南后差不多就能最终敲定人选。

  新赛季球队引援工作将在主帅确定后开始,外援引进比较简单,只差最后一个名额,目标锁定为强力中锋。内援方面,上赛季打不上主力的几名球员有可能被挂牌。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