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新闻

柳海龙:战泰拳愿血洒擂台 回应挑衅为功夫正名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09年11月26日09:09

  自由搏击、泰拳、散打……到底哪种格斗品种才是“天下无敌”?上周,一则“泰拳‘五天王’组团挑战中国武林”的消息在网上迅速窜红,引得武术爱好者们纷纷猜测:柳海龙是不是又要回来了?果然,中国散打王柳海龙23日针对网上“拒绝回应泰拳高手挑衅”的传言表示:“作为一个退役的、且多年没在中国武协注册的运动员,我在大家需要的时候肯定会挺身而出,哪怕血洒擂台也义不容辞!”

  上周三,泰国媒体有消息说,实力强劲的“神目杀”、“鬼见膝”、“魔术锥”、“拳灭风”、“屠龙肘”五位“泰拳王”要在泰国职业泰拳协会的带领下,组团向中国武术界发出挑战。“如果中方应战,我们泰拳将以5比0完胜中国功夫!”消息一出,中国武术界一片震惊,网友更表示,“从来没有一种格斗品种敢如此叫嚣,还说要‘秒杀中国功夫’?太离谱了!”而对方的头领“屠龙肘”考克莱更表示,“中国功夫沦落了,功夫只能教训女人……柳海龙?听说他早已退役了,和退役的人较量是一种耻辱!”□ 谢礼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