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国家德比球迷总动员 赢取梅西卡卡签名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6日10:10

  活动背景及简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2:00,西甲最引人瞩目的巴萨与皇马的世纪之战,将在诺坎普进行本赛季首轮碰撞。两支球队组成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一向是西甲及世界范围内每年度极其重要且具有很强观赏性的比赛。巴萨与皇马均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众多的球迷,而在中国当然也同样拥有着海量的死忠,历次交锋,都在中国的球迷群体中掀起激情关注与高潮。

  加油中国体育社区曾在2008年12月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时,号召了一场轰轰烈烈、反响非凡的中国版西班牙德比球迷活动(https://derby.match.chinago.cn),在北京进行了一场真实的巴萨球迷与皇马球迷间的较量。随着今年西班牙国家德比日益临近,加油中国再一次号召两支球队全国的球迷们亲身参与进本次德比在全国掀起的球迷热潮中,走上绿茵场,迸发出不一样的球迷精神。

  评比时间:

  2009年11月25日 至 12月8日

  号召范围:

  全国任何地区城市的巴萨与皇马球迷团体,均可参加

  参与流程:

  1、 评比时间内,身着巴萨与皇马队服(新老赛季队服均可),进行一场真实的线下11人制足球赛,球赛的对阵双方必须为巴萨和皇马,且均着队服比赛

  2、 将所进行的比赛,将战报、照片等信息发布至各自的团队空间;(没有团队空间的团体需新建团队空间)

  3、 在本报名帖中回复提交信息,报名参加。(凡在11月25日~8日中午12时内在报名帖中报名均视为有效,以回复时间为准)

  回复报名帖参加格式:

  团队名称: 团队空间地址: 参加活动口号:

  备注:进行比赛的巴萨或皇马的团队空间,最终获奖评比以单个团队空间为单位评定,所以同一场比赛的巴萨球迷团体依靠优秀的团队空间获得奖项,不代表同场的皇马球迷团体也获得对应奖项。

  评比办法:

  加油中国活动评审人员,将对所有在活动帖报名参赛的团队空间进行评比,在12月10日中午12时前公布获奖团队名单,并即时进入兑奖流程:

  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基本内容(必有内容)

  1、 本次活动比赛战报

  2、 本次活动比赛照片

  3、 队内球迷参与活跃度(发帖、回帖)

  4、 本场比赛的约站赛程赛果

  5、 对于真实西班牙国家德比的讨论

  辅助内容(非必需内容,作为评审印象分的提高补充)

  1、 活动比赛视频(集锦及录像均可)

  2、活动相关视频(啦啦队、球迷对支持阵营宣言等)

  活动大奖:

  本次活动将评出两项大奖,巴萨及皇马球迷团队各一项;

  获奖的巴萨球迷团体将获得“梅西亲笔签名的正品球服一件”

  获奖的皇马球迷团队将获得“卡卡亲笔签名的正品球服一件”

  声明:如在审核、兑奖过程中,发现所提交的比赛,在比赛时间及比赛对阵等情况中,有任何足以影响报名活动公平及真实性的因素,则加油中国有权取消评审及获奖资格,并有权在加油中国体育社区网站内的任何页面予以公告说明。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加油中国体育社区所有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