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穆里尼奥输球服软 赛后承认各个方面均不如巴萨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1月26日10:18

  “至少今夜,我们与巴萨在各方面相差甚远。”能够让狂人穆里尼奥说出这样的话,可见巴萨胜利的无可争议。面对老板莫拉蒂对欧冠战场的厚望,葡萄牙人面临艰难的考验。

  整场比赛穆里尼奥都站在场边,“享受”巴萨球迷的奚落。这位前巴萨俱乐部的翻译赛前雄心勃勃,但比赛进行到26分钟,巴萨两度漂亮的攻陷国米城池后,葡萄牙人已经意识到这个夜晚将残酷无比。面无表情的穆里尼奥,偶尔也会闪过一丝无奈的微笑,更像是自讨没趣后的自嘲。

  赛后穆里尼奥承认了自己球队“无论从哪个方面,都不如巴萨”,但他旋即补充,“仅仅是这个夜晚,如果在半决赛甚至决赛中再度面对巴萨,我们有信心做得更好。”他还强调,斯内德的缺阵,让国米不得不面对“比巴萨缺少梅西和伊布更严重的危机”,眼看着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莫塔等在意甲赛场纵横捭阖的球员,在诺坎普宽广的场地上像没头苍蝇般乱撞,穆里尼奥心如刀割。

  国米晋级欧冠16强的主动权还掌控在自己手中。但穆里尼奥深知,老板莫拉蒂已经厌倦了在意甲赛场的无敌之态,“我非常清楚,我们这个赛季成败90%都在欧洲赛场,现在需要我们拿出更多东西了。”和埃托奥、莫塔一样,重返诺坎普的穆里尼奥遭受了一次从心灵到肉体的沉重打击,其实对意大利足球,又何尝不是如此?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