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确定东亚运动会12人名单 薛明王琳落选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26日11:32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正在北京全力备战东亚运动会的中国女排日前确定了赴港参赛的12人名单,两名北京选手薛明和刘晓彤以及八一队的自由人王琳最终落选。主帅蔡斌表示:“东亚运动会的对手实力普遍一般,国家队重点还是要考察人员和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效果,王一梅都要给新入队的陆倩打替补。”

  中国女排是上周二结束了在漳州的封闭集训后返回北京的。回京后,蔡斌马上将北京队年仅19岁的主攻刘晓彤征调入队,参训人员因此从原来的14人增为15人。蔡斌说:“刘晓彤在全运会表现不错,这次临时叫她过来看一看。通过这周的训练,感觉条件不错,进攻有一定实力,但还是比较年轻,还有上升空间。”

  临时入队的刘晓彤无缘东亚运并不稀奇,而薛明的落选则令人颇感意外,蔡斌对此作出了解释:“薛明前一段训练膝盖受了伤,考虑到东亚运主要还是更多地考察新人,所以就不安排她参加了,正好让她好好养伤。”

  此外,来自八一队的自由人王琳也未能入选东亚运阵容。其他新入队的四名新人二传赵云、接应陆倩以及副攻颜妮和陈瑶都将随队出征。据蔡斌透露,这次东亚运陆倩将在接应位置上作为首发出战。“陆倩的整体实力目前在接应位置上是最好的,王一梅虽然状态也不错,但还是决定让陆倩首发,大梅做替补。”

  11月30日,中国女排将奔赴香港,参加12月2日开幕的东亚运动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