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美的中国游泳运动奖励基金简介 额度每年1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6日14:48

    搜狐体育讯 09年美的与泳协达成了4年的战略目标,全面支持国家跳水队,游泳队,花泳队三队水军,此次奖励为其中重要一站。

  美的集团作为国家队主赞助商,一直支持国家队突破和创新。过去两年时间里,国家队每一个突破和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美的集团的支持。为了支持国家队获得更大的突破,美的希望通过设立奖励基金的形式,表示支持并予以激励。

  此次奖励基金是国内首个以企业牵头的运动奖励基金,其中中国游泳协会作为中国游泳运动的最高官方协会组织组织该奖项的设立和评选。

  奖励额度为每年100万,是目前中国游泳界最高的奖项,它将持续性奖励为中国游泳运动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团队。

   基础奖项:用于奖励当年在国际重要赛事中取得奖牌和创世界记录的运动员。

   最佳奖项:用于奖励有重大贡献、有突出成绩的运动员。由泳协提起候选人名单,公众进行票选。

  附:2009中国游泳运动年度最佳评选候选人

  1、最佳个人突破奖

  郭晶晶、何冲、张琳、刘子歌、赵菁

  2、最佳团队突破奖

  中国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队、中国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队、中国女子花游队

  3、最受欢迎运动员

  郭晶晶、刘子歌、张琳、赵菁、吴敏霞、何冲、秦凯

  4、最佳男运动员

  张琳、何冲、秦凯

  5、最佳女运动员

  郭晶晶、吴敏霞、刘子歌、赵菁

  6、年度创新奖

  中国女子花游队、中国女子跳水队、中国女子游泳队

  7、最佳团队奖

  中国女子花游队、中国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队、中国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队

  8、最佳新人奖

  邱波、张新华、赵菁、孙杨、康 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